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驚傳癲癇復發昏倒!緊急送榮總急救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7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7 21:35
圖/翻攝自大S 徐熙媛 臉書
圖/翻攝自大S 徐熙媛 臉書

大S健康亮紅燈?今天傍晚大S驚傳突然昏倒的消息,就連明天的節目錄影都緊急取消,目前得知大S正在台北榮總接受治療;對此,徐媽媽證實大S是因為感冒所引起的癲癇復發。

據《蘋果日報》報導,41歲的大S今天傍晚時分,在救護車的接送下已緊急住院,目前正在接受治療中;大S原本預計明(28日)要復出錄製TVBS《我要當女一》的選秀節目,如今卻傳出昏倒消息,製作單位表示大S今日出現上吐下瀉的症況,她的經紀人已向製作單位請假,詳細病情還在了解當中。

 

大S近期瘦身有成,日前在微博PO出瘦身照,體重成功瘦回4字頭的她,讓所有網友驚呼「根本比少女時還瘦」,因此也不免讓人聯想到是否是因為減肥過度,影響身體狀況。

身為高齡產婦的她,2年前生下兒子,也傳出大S為了減輕生產疼痛,施打過量麻藥,讓她癲癇復發,甚至住進加護病房,順利產子後,也花了很多時間調養身體,如今好不容易瘦身成功,明日也準備復出錄製節目,卻傳出昏倒消息,讓不少人都相當擔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S#健康#昏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76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