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網紅5年換5男友 遭爆濫交得愛滋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0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0 17:02
圖/翻攝自楊清檸微博
圖/翻攝自楊清檸微博

大陸年僅19歲的網紅楊清檸,靠著甜美外型及明眸電眼有著多達1700萬名粉絲支持。但近日先是直播過程關掉美肌模式,露出蠟黃真面目驚呆網友,更被爆料除了替另一名網紅王樂樂生下一子之外,在5年內換了5名男友,還疑似因濫交罹患愛滋病。

圖/翻攝自楊清檸微博

 

據《ETtoday》報導,從16歲踏入直播圈,累積多達1700萬粉絲的楊清檸,近日被瘋傳從2013年起,5年內換了5個男友,交友十分複雜,還因濫交罹患愛滋病,引發大陸網友熱議。這也讓楊清檸不得不親上火線,開直播闢謠,澄清這一切都是空穴來風,怒斥造謠者才該得前列腺癌。

圖/翻攝自楊清檸微博

 
事發後有網友捕捉到楊清檸獨自一人去看心理醫生的照片,昨(19)日她在微信朋友圈po出自己的診療報告,證實自己確實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報告上顯示她有焦慮、強迫症、人際關係障礙等症狀,也被確診罹患憂鬱症。
 

圖/翻攝自楊清檸微博


有網友認為是因長期承受過大的壓力所導致的,但楊清檸卻在直播中堅強忍住自情況,在粉絲面前表現出自己堅強的一面,遭到黑粉或前男友的惡意攻擊,她的壓力及精神狀態都已達到能夠負擔的臨界點,令人心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清檸#網紅#直播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791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