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然ㄟ尚好?她怒斥整形女學生 「整過的不能收」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3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14:30
圖/馬伊琍微博
圖/馬伊琍微博

近年來整型風氣盛行,不少人不惜挨刀只為讓自己容貌更加「進化」,造成滿街「網紅臉」,而大陸數間熱門藝校為了遏止這類的整形歪風,直接宣告不錄取整形過的考生,大陸女演員馬伊琍近日在擔任評審時,發現一名考生動了隆鼻手術卻未告知,氣得當眾怒斥!


曾演出過電影《寒戰》1、2集的大陸女演員馬伊琍,近日返回母校上海戲劇學院擔任招生考官,當時她見到一名疑似整形過、臉部不太自然的女學生應試,她先是試探性地詢問「鼻子整的疼嗎?」對方笑答「還可以」,等同認了整形,讓馬伊琍忍不住火大怒斥對方為何沒有先報備,導致該名考生直接棄考。

 

事實上,馬伊琍過去受訪時就曾表示,自己認為整容過的學生是不能錄取的,「這對其他的考生不公平,對年輕人來說這是一個不好的榜樣」,除此之外她也強調,外貌只要一經加工過就會失去原有的味道,且身為演員的她更認為重要的是內心的自信,「不是你長得好看,大家就會去看你演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整形#學生#考生#馬伊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933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