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合加速? 小禎剷肉20公斤 被目擊赴阿良整形診所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5:37
圖/翻攝自小禎臉書(下同)
圖/翻攝自小禎臉書(下同)

藝人小禎5日被《蘋果日報》目擊,前往東區李進良整形診所,引發難道是復合進度加速?因為兩人從2012年分居至今,去年小禎宣告兩人關係修復,今年過年也一起圍爐,如今進出阿良診所大方不避諱,小禎則向《蘋果日報》表示,79天努力瘦身20公斤,阿良安排了身體療程作為她瘦身的獎勵!而阿良的緋聞對象也是診所員工田欣則剛好不在,小禎首度鬆口回應:「正宮跟老闆娘的身份就是沒這個煩惱,時光飛逝,現在也比較成熟了,我想若是碰到,我會跟她坐下來,好好開講。」


 



小禎被拍到身穿黑色T恤、運動褲一身休閒,但身形明顯看起來瘦了很多。6年前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暴肥23公斤,開刀治療後一直維持圓潤身材,近來下定決心減肥,戒酒2個多月後瘦身有成,在臉書上分享79天甩肉20公斤的全身照。但只靠戒酒就瘦身,被質疑是靠冷凍溶脂,小禎則否認表示,冷凍溶脂是雕塑不是減重。


 







小禎分享減重秘訣,吃東西要細嚼慢嚥,食量比平常少三分之二,加工食品少碰,早點吃晚餐,晚餐不吃澱粉,然後搭配運動,多走路或騎腳踏車,一星期固定一次CrossFit跟踩飛輪。小禎自認為還沒瘦到理想體重,但瘦身照已被不肖業者拿去打廣告,讓她不堪其擾,也再度澄清並未代言。對於小禎瘦身成功,阿良則回應事在人為,要繼續加油,診所會繼續提供緊實服務。至於田欣在不在診所,阿良僅說不在,不願多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禎#李進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746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