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利菁參選北市議員? 首度坦承:有意願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3:42

又有藝人轉戰政壇了嗎?藝人利菁日前在經紀公司的春酒上透露,她從歐洲回來之後覺得國外市政規畫很好,因此讓她興起參選意願,再加上她出身政治世家,親戚朋友也推薦她投入政治。而利菁終於開口回應,表示不排除有這個計畫,但前提是先把演藝圈的事業顧好再說。


 

對於外傳她想要參選台北市議員,利菁保守回答,不排除有這個可能性,但是要等她有餘力的時候,能夠把演藝圈做得很穩定,想要把自己奉獻給人民、真心奉獻出來的那一天,她就會做。利菁也說,家裡爺爺是議員、爸爸是鎮長,其實非常知道從政是一個很辛苦的事情,曾經有想過一下,但是真心覺得在演藝圈,還沒有做到很好,等她把這一塊做得很好的時候,有多餘的能力也許會去從政。



一切計畫都還是未知數,目前想專心打拼演藝圈的事業,其實利菁會有想當政治家的想法,就是因為她2月跟老公去歐洲玩,發現當地建築物都蓋得很美,有指標建築容易吸引觀光客,因此讓她發現,台北市政規畫不夠好,才興起參政的念頭。
 



利菁出身於政治世家,爸爸曾經當過台中清水鎮長、爺爺也當過議員,雖然之前對政治無感,但這趟歐洲之旅讓她有感而發。利菁還說,米蘭大教堂用了600年去蓋一個大教堂,全世界人這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所以觀光就會很好,台灣沒有這種地方。

利菁自嘲,不會喝酒也不懂得應酬,深怕自己會不適應政治文化,但為了台灣的未來,利菁確實有參政的念頭,何時成真也讓人好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利菁#參選#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758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