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J阿娟日本買房開民宿 砸20年積蓄裝潢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3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7:54
圖/TVBS
圖/TVBS

藝人經投資房產轉而到日本,除了利菁,電台DJ阿娟在京都買了一棟老房子,砸了畢生的積蓄改建成民宿,她說不是為了理財,而是想要以後退休去日本有地方住,先當民宿,讓房子更有人氣。


 

阿娟開直播介紹房子內的結構和擺設,語氣聽起來興奮又開心!花了20年的積蓄買下一棟位在京都的房子,就像她的小孩一樣,要把房子改建成民宿。

藝人阿娟說,一開始的想法是朋友們都很喜歡去日本,所以想說如果去日本有一個自己的小窩,感覺應該滿好的,而且房子在接手前已經空了5年沒人住,所以已經是屋頂倒的倒、歪的歪,所以就有心理準備,一定要花錢整修。走溫馨精緻路線,3間房間整棟可以容納6到8個人,卻是花了阿娟和合夥人許多金錢與心血,原本只打算花1500萬日幣,但求好心切的她卻超出了好幾倍的預算。


 

把老舊的長廊改成公共空間,庭院的南洋鐵扇變成垂櫻和楓葉,充滿日本味道,搭配落地窗讓生活步調變得悠閒,有些傢俱是特別訂製,甚至連浴缸都是從台灣運過去。阿娟表示當時是一頭鑽進去,沒有顧慮到後果,現在有大概算過,房子即便20年都滿房的情況下,應該也不會賺錢。

而說到要去日本自助旅行,很多台灣人的第一選擇不再是飯店,看準民宿熱潮,利菁也在新宿附近買了2間小套房,出租當作民宿。在國外置產,改裝成民宿能賺點零用錢,退休以後出國也有自己的家可以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投資#置產#民宿#阿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89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