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爾蓋茲艾倫秀初登場 玩猜價遊戲慘輸


發佈時間:2018/02/23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3:09
圖/YouTube
圖/YouTube

世界首富比爾蓋茲日前上艾倫秀,暢談自己的慈善事業及日常生活,沒想到主持人當場搬出洗衣精、牙線、冷凍食品等商品要他猜價格,結果幾乎全部猜錯,讓台下觀眾笑到不行,虧他是「不食人間煙火」。


 

世界首富比爾蓋茲第一次上艾倫秀,請來替身跳舞開場,原本以為可以逃過來賓熱舞橋段,沒想到碰上更棘手的考驗。

「如果你能在這5項商品中猜出其中3項的價格,價差在1元美金內,觀眾就可以拿到禮物。」主持人艾倫開場就給世界首富來個下馬威,要他來猜猜看這些民生用品價值多少。


 

平常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比爾蓋茲,對民生用品的價格到底有沒有概念呢?艾倫問他「你覺得汰漬洗衣精要多少錢?」,比爾蓋茲想了想回答:「4元美金!」沒想到這個離譜的答案讓艾倫跟觀眾全都笑出來了,因為答案揭曉,這瓶不起眼的洗衣精竟要價美金19.97元。

那看看一般人愛吃的冷凍pizza餃,又要多少錢呢?首富的嘴果然很貴,一開始猜竟喊價22美元,全場觀眾大喊:「NO!」隨後開始不停的幫他打PASS,才勉強過關。不過比爾蓋茲說自己對大錢的投資可是很謹慎的。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表示,確保有足夠的存款就算一整年沒賺錢也能支付大家的薪水及研發經費,「所以我還是被認為對財務很保守。」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也提到家裡有個大彈簧床,因為孩子都很喜歡室內的大彈簧床。

充滿童趣的回答讓台下會心一笑,也讓大家看到首富不一樣的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首富#比爾蓋茲#艾倫秀#日常#猜價格#不食人間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48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