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春節檔創60億台幣票房 《捉妖記2》奪冠


發佈時間:2018/02/18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8 17:45
圖/YouTube
圖/YouTube

中國大陸開春電影票房創新高,大年初一單日就進帳人超過新台幣60億元,續集電影《捉妖記2》票房約25億台幣,締造大陸單日票房新紀錄,奪下賣座冠軍。


 

《捉妖記2》找來大咖梁朝偉延續續集電影聲勢,大陸春節檔強片還有《西遊記女兒國》,票房約合台幣15.7億;《唐人街探案2》約台幣15.3億;加上帶有大陸愛國色彩的軍事片《紅海行動》票房約5.7億,大陸光初一整體票房超過60億新台幣。

讓人出乎意料的是,愛國片也佔有一席之地,故事改編大陸海軍特質隊執行葉門人質解救任務,爆破好萊塢大片的衝擊場面,在講究闔家歡樂溫馨的春節檔中殺出一條血路。大陸影評人陳剛表示這種戰爭片在春節檔裡投放,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觀眾的口味變廣了,大陸電影市場增速雖然趨緩,但60億票房表現仍不俗。電影工作者鍾明非說爆炸性的成長,其實就是因為三級、四級、五級的城市都開始興建新的電影院。隨著春節上電影院的習慣從城市到鄉村普及,票房能量爆發,春節檔成為更競爭的必爭之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票房#捉妖記2#唐人街探案2#西遊記女兒國#紅海行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862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