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夏如芝甩油撇步 吃到口味不要吃這個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6 12:00
圖/伊林提供(下同)
圖/伊林提供(下同)

藝人夏如芝3月將推出愛情寫真故事書《夏如芝的輕旅行-澎湖愛情故事書》,為了拍攝前往澎湖待上5天4夜。曝光的寫真照中,夏如芝穿上比基尼,好身材一覽無疑,對於年節大魚大肉,也有自己一套甩油撇步。


 

夏如芝透露,過年會去親戚家團聚,最愛吃的是蜜汁火腿,有時會搭配方形的饅頭或者是酥餅,火腿熱量雖高,但是是她過年必吃的年菜,「吃到口味滿足就好,我沒有一定要吃到飽吃到撐,很不適合吃吃到飽」。每餐七分飽,每個年菜都吃到味道即可,控制食量。

春節期間不會特別去健身,但會在家裡做一些簡易的運動,或者是逮到機會能走動就走動,「像我們去阿姨家路上可以走一段路,我都會特別用走的去。」如果春節期間想要快速爆汗,夏如芝建議可以透過大腿運動,出汗量會比較快,運動量再大一點,可以加一些重量,像是小啞鈴等;或者是做類似交互蹲跳的有氧運動,加速爆汗。


 

夏如芝說,因為自己心臟不好,比較少做有氧的運動,重量訓練比較多,重訓前也會在跑步機上跑十至十五分鐘,先讓身體熱起來,再開始舉重,每一次訓練都一定會搭配腹部運動,但因為泰要求腹肌,曾經受過傷。因此她特別提醒,除了量力而為,在做所有動作之前,都一定要有適當的暖身。

「所有的減肥最困難的就是忌口,這也是最重要的!」過去曾經為了拍照好看或者活動,忌甜、忌醬、忌高熱量、忌白飯,吃火鍋也不喝湯,肉片下去川燙就馬上吃;每天只吃水煮花椰菜跟雞胸肉,頂多只能撒一點點鹽巴或胡椒粉,無油料理。



前面幾天可能會有些痛苦,但持續三天以上就會發現自己胃口變小了,便會開始慢慢習慣這樣的菜單,自然食量也會跟著變少。曾經維持兩餐無油無糖加上每天去健身房兩個多小時,第三天就掉了兩公斤,體重雖然沒變,但身形線條明顯,視覺也更健美。過完年開工將展開新書的宣傳。

夏如芝菜單+運動:

一、一早起床直接去健身房

二、中餐:水煮蛋、水煮花椰菜、水煮雞胸肉或搭生菜
 

三、晚餐:水煮蛋、水煮花椰菜、水煮雞胸肉或搭生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如芝#寫真#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467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