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鄔瑪舒曼打破沈默 揭發溫斯坦淫行


發佈時間:2018/02/04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4 09:2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好萊塢女星鄔瑪舒曼(Uma Thurman)指控身敗名裂的電影大亨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曾在倫敦一家飯店性侵她,還威脅要毀了她的事業。

法新社報導,艾希莉賈德(Ashley Judd)、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凱特貝琴薩(KateBeckinsale)和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等數十名女星都指控遭溫斯坦性侵或強暴。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今天刊出鄔瑪舒曼的訪問,她說1994年獲奧斯卡獎肯定的「黑色追緝令」發行後,在倫敦發生不愉快的事件。

鄔瑪舒曼演出的《黑色追緝令》(Pulp Fiction)和《追殺比爾》(Kill Bill)出品公司,為溫斯坦旗下的米拉麥斯影片公司(Miramax)。

鄔瑪舒曼說,在倫敦事件之前,溫斯坦就曾在巴黎一家飯店穿一條浴袍,跟她在蒸氣室中討論劇本。
 

鄔瑪舒曼說,第一起「攻擊」發生在倫敦薩佛伊飯店(Savoy Hotel)溫斯坦的房間中,「他把我推倒,試圖要強壓在我身上,裸露他的身體。他對我做了所有令人不快的事情」。

「但他沒有真的用盡全力強迫我,你就像一個動物一樣,努力扭動逃脫,就像蜥蜴。」

溫斯坦的公關引述「紐約時報」聲明表示:「溫斯坦先生承認在巴黎誤解舒曼小姐的意思後,在英格蘭有對她調情。不過他當下已道歉。」

鄔瑪舒曼的好友赫爾曼(Ilona Herman)回憶當年經歷,並告訴「紐約時報」,鄔瑪舒曼結束與溫斯坦的一對一會議後,「衣衫不整,看起來相當難過,臉色慘白」。赫爾曼是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長年來的化妝師。

赫爾曼還說,鄔瑪舒曼告訴她溫斯坦威脅要毀了她的事業。

但溫斯坦否認有這麼說過,還說鄔瑪舒曼是名「出色的女演員」。他向「紐約時報」表示,在巴黎發生的事情之前,他們曾經有段「打情罵俏、有趣的工作關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鄔瑪舒曼#溫斯坦#性侵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98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