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被性醜聞波及 影藝學院仍力挺


發佈時間:2018/02/01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09:43

【鏡週刊報導】 今年第90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已於上周揭曉,近年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院(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增加不少新會員,回應外界對#Oscarsowhite(奧斯卡太白)的不滿,入圍名單在性別、種族和題材上展現多元精神, 但成員結構調整後,部分得獎結果更難預測。

奧斯卡主辦單位是美國影藝學院,由所屬會員投票選出入圍與得獎名單,給獎向來有自己的喜好,不見得和影評人團體、演員和製片等4大工會或金球獎同步。就如《洛杉磯時報》指出,今年 《霓裳魅影》(Phantom Thread)導演保羅湯瑪斯安德森(Paul Thomas Anderson)在最佳導演項目搶下一席,讓《意外》的導演馬丁麥可唐納(Martin McDonagh)意外落馬。

 

《霓》片先前只零星出現在影評人協會的得獎名單,也未受工會重視,這回卻連同最佳影片共入圍6項奧斯卡,出乎專家預期。因為它不像其他電影曾在各個影展首映,且遲至去年耶誕節才上映,因此在投票截止前,電影公司沒有很多時間宣傳造勢。

《綜藝報》分析,47歲的保羅湯瑪斯安德森在好萊塢年輕一代的電影人心目中是當代電影大師,《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導演巴瑞賈金斯(Barry Jenkins)曾推文形容《霓》片「題旨祟高、精緻不做作」。《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的製片喬登霍洛維茲(Jordan Horowitz )也讚它「優雅、獨特和華麗」,是他的年度前3名。這些人的大力推薦對同儕會有影響力,促使有投票權的人去看這部電影。

另外,女星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今年以《郵報: 密戰》(The Post)獲提名最佳女主角,是她第21次入圍,但具指標的演員工會獎(SAG Awards)沒提名她。她因和扯入性醜聞的王牌製片哈維韋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是好友,當時她噤聲沒批評他,招致輿論負評,但影藝學院會員仍以選票肯定她的演技。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最佳影片獎落誰家?《水底情深》占優勢
諾蘭竟是第一次!5人中只有他曾入圍最佳導演
賣座強片入圍奧斯卡 拉近觀眾距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藝學院#性醜聞#奧斯卡#題材#入圍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701

0.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