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說再見了…天線寶寶「丁丁」逝世 享年52歲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4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0:13
圖/取自《太陽報》,下同
圖/取自《太陽報》,下同

兒童節目《天線寶寶》是陪伴許多大小朋友童年的重要角色,其中飾演「丁丁」的男星班拿斯(Simon Shelton Barnes),已在本月17日離世,享年52歲,並未公開死因。

綜合外媒報導,班拿斯從1997年到2001年擔任《天線寶寶》中「丁丁」一職,先前因拿下頭套休息被拍下,高顏值的真面目曝光還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班拿斯因演出「丁丁」一角而備受關注,當時他談到接演這個角色時,曾透露認為參演「天線寶寶」有一定風險,但一定值得一試。

 



「丁丁」是4個天線寶寶中體型最大,由於全身紫色,還喜歡提一個紅色包包,曾被保守人士質疑是「同志」,對此班拿斯還曾出面回應,「丁丁只有3歲啊,天真無邪年紀,怎會想這麼多?問這些問題的人才有問題吧!」

除此之外,班拿斯還受過芭蕾舞和編舞家的訓練,被網友稱讚「真的是個人才」!對於班拿斯的辭世,親友紛紛在社群發文悼念,班拿斯的兒子亨利(Henry)表示,「我在週三失去了父親,他待人溫柔又體貼,我敬愛他多於一切…」。
 

另外班拿斯的姪女,同為英國女演員的阿塔克(Emily Jane Atack),也發文悼念叔叔,形容他「極具才華」,並深受身邊親友的尊敬,不捨「他離開的多麼突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線寶寶#丁丁#班拿斯#逝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02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