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首同台活動 賴琳恩、陳乃榮愛角色扮演 曾扮過..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9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7:20

藝人賴琳恩和陳乃榮,去年12月才剛補辦完甜蜜婚禮,夫妻幸福生活仍一直羨煞不少人。19日夫妻受邀同台出席遊戲橘子旗下遊戲《艾爾之光》靚力爆發3轉秀記者招待會,接受聯訪時,賴琳恩表示平時私下就很愛Cosplay,不管是水手服、學生制服、女僕系列都有過相關裝扮經驗;至於何時跟陳乃榮生寶寶?兩人說沒做防護措施,順其自然。

賴琳恩與陳乃榮化身「最性感蕾娜」及「最帥氣艾索德」現身,陳乃榮笑說獻出了許多第一次給這款遊戲,像是第一次戴隱形眼鏡、第一次走秀、第一次Cosplay、第一次夫妻出席活動,兩人新婚後外界關注肚皮動靜,兩人異口同聲目前不急著做人,因為夫妻都太愛玩遊戲了,想再多享受一下二人世界,但本身都沒有做防護措施,夫妻倆打算順其自然。

 

被封為性感人妻的琳恩,渾身散發性感女人味,角色扮演一直以來也是自己夫妻小情趣,喜歡玩遊戲的她也時常幻想化身遊戲中角色,琳恩表示:「本來就很喜歡角色扮演,這次感謝《艾爾之光》讓她可以如願化身遊戲角色。《艾爾之光》活動是乃榮第一次走秀、第一次角色扮演,也是兩人首次一起出席活動,因為心愛的人許多初次邂逅美好回憶,讓她心裡開心得像小女孩初戀情景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琳恩#陳乃榮#角色扮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07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