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濫用32位替身拍戲? 趙麗穎罕見動怒駁斥


發佈時間:2018/01/10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0 18:50
圖/趙麗穎微博
圖/趙麗穎微博

趙麗穎去年憑著大陸劇《楚喬傳》人氣急升,成為電視劇女王,但人紅是非多。最近趙麗穎被爆料拍攝《楚喬傳》時有32個替身,包括跪替、馬替、躺替,還有假人上陣,讓趙麗穎少見發怒並且已發聲明澄清,使用多個替身拍劇純屬惡意造謠。


 

《楚喬傳》女主角趙麗穎在劇中又是打鬥又被狼咬著走,還要搭配特效吊鋼絲,拍攝起來相當耗費體力,網播量和收視率表現不俗,成為趙麗穎繼《花千骨》之後又一代表作。但最近卻被爆料拍攝時竟動用多達32位替身。

對此爆料,趙麗穎工作室罕見發聲明痛斥,寫到網路上造謠傳播趙麗穎濫用替身是不實消息,對任何詆毀絕不容忍,並且放上趙麗穎在沙漠中的花絮,以此證明這些艱難畫面通通都是本人完成的。

根據大陸知名網站調查顯示,2017年藝人「新媒體指數年度榜單」,趙麗穎擊敗楊冪、迪麗熱巴,成為女明星中的冠軍,不過以往趙麗穎拍戲確實有用過文戲替身,其中《花千骨》的文替李可跟趙麗穎一樣有著圓滾滾大眼和巴掌臉,兩人合照簡直就像是雙胞胎。
 

現年26歲的李可是雲南藝術學院戲劇導演系畢業,擔任趙麗穎的文替出道,現在自己也有了新作品《麻辣變形記》和《半妖傾城》,在幕前正式亮相。

之前也受到替身傳聞紛擾的李易峰首次嘗試嘻哈曲風,李易峰用新歌回應酸言酸語,從去年初就開始謠傳的高價片酬和替身等消息,李易峰也都予以還擊,以高EQ面對所有質疑和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楚喬傳#趙麗穎#替身#造謠#花千骨#電視劇女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03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