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遊」來了! 趙麗穎嗆馮紹峰:謊話連篇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5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2:51
圖/微博
圖/微博

馮紹峰、趙麗穎因為相繼合作電影《西遊記女兒國》、電視劇《明蘭傳》爆出緋聞,頻頻被拍到互動親密。《西遊記女兒國》釋出預告,2人分飾唐僧跟女兒國國王,產生一段難解的曖昧情緣,趙麗穎更在片中嗆他謊話連篇,互動相當逗趣;而趙麗穎最近也跟吳亦凡合唱新歌,MV吸睛度十足。


 

唐僧一行人因為激怒河神,誤闖視男人為天敵的女兒國,馮紹峰和女兒國國王趙麗穎你一言我一語,逐漸產生一段難解的曖昧情緣。電影《西遊記女兒國》耗資5億人民幣,大約新台幣23億,卡司包括梁詠琪、林志玲等大咖。

而男女主角在戲中談感情糾葛,戲外也傳出緋聞。馮紹峰和趙麗穎今年7月開始,頻頻被拍到單獨約會畫面,但馮紹峰表示「那些東西不足以成為一個話題」,拒絕回答感情問題。

趙麗穎先前和帥氣小生李易峰、林更新合作古裝劇都傳出緋聞,可說是超強發電機!而最近趙麗穎更跨足音樂界,與吳亦凡推出新歌《想你》,一同合唱拍攝甜蜜MV。兩人在復古車廂裡相遇甜蜜共舞,上演一段穿越時空的淒美愛情,畫面唯美被網友讚爆,趙麗穎演藝工作更上層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馮紹峰#趙麗穎#西遊記女兒國#明蘭傳#吳亦凡#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574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