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球獎掀黑旋風 眾星談性騷與性別平權


發佈時間:2018/01/08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11:28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金球獎紅毯向來是眾星爭艷之地,各色禮服應有盡有,然而今年掀黑旋風,藝人有志一同穿黑色服裝,抗議好萊塢存在已久的性騷擾現象,並利用在鏡頭前的幾分鐘談性別平權議題。

法新社報導,以《郵報:密戰》(The Post)一片角逐金球獎的「梅姨」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在紅毯上告訴娛樂網站E! News:「大家現在注意到權力不平衡現象。這現象導致我們業界出現陋習…到處可見。」

 

好萊塢金牌製片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去年被控性騷擾和性侵後,引爆巨大連鎖效應,《美國心玫瑰情》影星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尖峰時刻》導演布萊特瑞納(Brett Ratner)及《雨人》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等人爆發性醜聞,且各行各業權勢男性接連中箭落馬。

梅莉史翠普先前因否認對溫斯坦惡行知情,遭受批評。

「華盛頓郵報」(WP)網站報導,影集《威爾與格蕾絲》(Will & Grace)女星黛博拉麥辛(Debra Messing)走紅毯時也批評E! News,給女性主持人沙德勒(Catt Sadler)的薪水不及男主持人。
 

黛博拉麥辛說:「我們要多元性,我們要交互的性別平等,我們要同工同酬。」

其他身穿黑色服裝亮相的女星,包括以《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贏得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獎的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以及以反烏托邦影集《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獲得戲劇類電視影集最佳女主角的伊莉莎白摩斯(Elisabeth Moss)。

許多男星也以黑色服裝出席頒獎典禮,力挺這波反性騷浪潮。

演出去年夯片《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的大衛休利斯(David Thewlis)在紅毯上告訴法新社:「我不認為這是沉默抗議。這是要讓大家發聲。」

「身為一個父親、一個丈夫,為何不會百分百支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球獎#黑旋風#性騷擾#性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804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