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球音樂喜劇女主角 老少演員爭獎座


發佈時間:2018/01/06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6 17:3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instagram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instagram

今年的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項競爭非常激烈,瑪格羅比和艾瑪史東都以改編自體壇真實事件的影片入圍,去年獲得提名的莎柔絲南呼聲也很高,資深影星海倫米蘭和茱蒂丹區則是以一貫的沉穩演技獲得評審青睞。


 

冰上巨星為了贏得奧運獎盃,竟然策畫買兇來攻擊對手,電影《老娘叫譚雅》改編自1994年體壇醜聞。瑪格羅比飾演飽受爭議的冰后譚雅哈汀,全程參與電影幕後製作,溜冰橋段更是親自上陣,事前訓練吃足苦頭。

瑪格羅比接受4個月的訓練,1週5天、每天3到4小時。從《華爾街之狼》裡的性感女神、《自殺突擊隊》的小丑女到狂飆髒話的火爆運動員,瑪格羅比突破演技入圍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

上屆金球影后艾瑪史東則是以體育界歷史性大戰再次入圍,《勝負反手拍》改編自1973年網壇傳奇比莉珍金恩和球王巴比里格斯的跨性別對決,金恩不只獲得球場上的勝利,也成功引起各界關注男女不平等的問題。
 

艾瑪史東努力練習網球、舉重健身,學習獨特的打球動作,像是發球、反手拍,而且還得用木頭球拍練習!艾瑪史東從頭到腳改頭換面,不但增重7公斤還狂練網球,對於金恩的性向掙扎也揣摩的十分到位,去年以《愛在他鄉》入圍金球的莎柔絲南,在《淑女鳥》中有亮眼表現。

《淑女鳥》深刻描述母女親情,以及少女成長的心境轉折,打破爛番茄新鮮度排名紀錄。影后海倫米蘭則是以描述人生百態的《逍遙同盟》入圍,和同樣資深的英國女星茱蒂丹區打對台。茱蒂丹區在《女王與知己》中飾演晚年的維多利亞女王,和印度僕人的友誼跨越階級和年齡鴻溝,令人動容,本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女主角,年輕演員和資深影星表現同樣精彩,獎落誰家令人期待。圖/instagram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instagram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球獎#老娘叫譚雅#勝負反手拍#艾瑪史東#瑪格羅比#女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96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