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衝擊效應》名導演  被4女控性侵


發佈時間:2018/01/06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6 16:3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今天在紐約向法院提出的修訂版民事訴狀,曾獲奧斯卡獎項的加拿大知名導演保羅海吉斯(Paul Haggis),被4名女子控告性侵。

法新社報導,保羅海吉斯擔任電影《衝擊效應》(Crash)的編劇兼導演、擔任電影「登峰造擊」(Million Dollar Baby)編劇,他也因在將近10年前高調離開山達基教會(Church of Scientology)出名。

 

好萊塢製片大亨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去年10月被控性侵失勢,引發連串各行各業權勢男性落馬的性騷風暴,保羅海吉斯成為最新一位面臨性侵指控的影壇名人。

電影公關碧絲特(Haleigh Breest)去年12月15日率先在紐約的法院控告保羅海吉斯,其他3名女性在今天修訂版的訴狀裡聲稱,她們也是保羅海吉斯性侵的受害者。

碧絲特指控保羅海吉斯2013年1月性侵她,當時她26歲。不過64歲的保羅海吉斯也在碧絲特興訟的同天提告,否認她的指控,並稱碧絲特是要向他獅子大開口要好幾百萬美元。
 

碧絲特的訴訟指出,在她提告後「其他3名女子也指控保羅海吉斯強暴與性虐待」。

第一名女子是與保羅海吉斯一起在一個電視節目工作的公關,她指控保羅海吉斯在1996年某天,強吻後逼她口交,隨後性侵她。

第2名是打算為節目向保羅海吉斯提供意見的女子,她聲稱2008年某天被保羅海吉斯強吻後,從他的辦公室奪門而逃;第3名女子是保羅海吉斯在影展結識,她說自己2015年被保羅海吉斯強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586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