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他會導戲愛小酌 靠OO減重13.6公斤成筋肉人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1:49

執導《愛你一萬年》與《戀愛沙塵暴》的導演北村豐晴,去年底剛發表新書《騎摩托車戴安全帽那一年》,述說自己如何成為最台日本人,2017年年底發表了「超級筋肉人照」,宣布自己兩個月靠重訓加節食完成減重目標,從大肚男變成筋肉型男,甩肉13.6公斤!


 



北村豐晴說,自己兩個月沒吃炭水化物、沒吃糖,體重從96.1變成82.5kg,總共瘦了13.6kg,體脂肪指數BMI也從34.0變成29.2,減少了4.8,減重方法是重量訓練加上節食:「這兩個月我放棄了最喜歡白飯跟麵,吃很多青菜,每天要吃東西之前拍照給教練看,教練看了照片挑選什麼可以什麼不能吃。」

 

 

除了碳水化合物,也不能吃任何糖分,水果不行,馬鈴薯、地瓜、蘿蔔、蓮藕、玉米等等,慢慢北村也漸漸習慣。三餐裡面一定有一餐是兩顆茶葉蛋,其他餐也注意不要一次吃飽,吃六分飽、七分飽,如果還會餓,就吃茶葉蛋。北村說:「兩年前也是減肥又復胖,但復胖後膝蓋痛了兩年,衣服越來越緊,這樣下去也不行,所以是為了健康,再次決定減重。」

 

北村豐晴還擁有一間居酒屋,不少減重美食是出自廚師老爸的巧手,看起來很可口,不像一般減重餐。

「減肥最有用是下半身,但最辛苦的也是深蹲!」北村豐晴重量訓練一星期中各花一天著重一個部分,胸、背、腿,五十分鐘或一小時做完,再加上每天做仰臥起坐,後來也買了滾輪,「只要維持做,每次不用太久,大概二三十下就結束,能維持住就好。」

 


最誇張的是,北村豐晴在台北開了一間居酒屋,兩個月來戒不掉小酌,教練從而建議糖分較少的燒酒、威士忌,其他紅酒、啤酒、清酒一直都沒喝,「目標達到之後太開心,吃一吃又復胖兩公斤多...。」

 


 
最新目標是今年生日5月18日前,還有5.6公斤才會回到高中體重到77公斤!因為高中舉重一直沒挑戰100公斤成功,但日前他挑戰成功,因此體重也想回到高中時期,「準備要買機器帶在車上,隨著劇組拍到哪裡,運動做到哪裡!」

 

 


北村豐晴不僅是導演,去年底出書成為作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村豐晴#減重#重訓#節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07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