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6年復出主持 張菲:1集60萬太少!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5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5 19:35

綜藝大哥張菲相隔6年再度拿起主持棒在無線台開節目,傳出一集酬勞高達60萬!雖然不願意證實,不過張菲坦言現在做節目的預算比當年還要高出4倍,甚至還為了讓第一集能交出亮眼成績單,開會將近1個月才錄節目。


 

張菲睽違6年拿起主持棒,挑戰歌唱綜藝節目,張菲說,為了第一集的播出,光開會就開了30天,如此用心良苦就是因為現在綜藝節目真的不好做。光是第一集邀請來賓的預算就比當年還多出4倍!但這是否也包括張菲自己的酬勞跟著翻倍漲呢?張菲認為價碼差強人意但可以接受,傳言酬勞一集60萬,但張菲不鬆口透露,過去一集曾拿到80萬酬勞,現在如果是60萬,和同檔節目的主持人酬勞相比已經是胡瓜和吳宗憲25萬的2倍以上。

而且現在要加入戰局,想要搶攻收視冠軍恐怕不簡單。因為胡瓜在無線台也開了歌唱節目,是收視常勝軍、還有納豆主持的外景益智節目,張菲得面臨挑戰。張菲則認為台灣的綜藝節目完全是看主持人怎麼玩,不需要很大的布景、不需大筆投資就可以把節目做得很熱鬧!曾經在老三台時代開過許多節目,時隔6年又再度回到無線台重拾主持棒,張菲想證明自己寶刀未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菲#節目#酬勞#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993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