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台、港、中無一入圍


發佈時間:2017/12/15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11:4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奧斯卡金像獎主辦單位今天公布最佳外語片的入圍名單,台灣、香港、中國大陸的影片都沒入圍。

根據美國影藝學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Arts and Sciences)發布的新聞稿,9部入圍最佳外語片的影片,分別是智利的《不思議女人》(AFantastic Woman)、德國的《烈愛天堂》(In theFade)、匈牙利的《夢鹿情謎》(On Body and Soul)、以色列的《今天跳舞不打仗》(Foxtrot)、黎巴嫩的《羞辱》(The Insult)、俄羅斯的《當愛不見了》(Loveless)、塞內加爾的《費莉絲蒂》(Felicite)、南非的《割愛》(The Wound)、以及瑞典的《抓狂美術館》(The Square)。

 

今年共有92個國家及地區的影片,報名角逐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獎項,其中包括台灣的《日常對話》、香港的《一念無明》、中國的《戰狼2》,不過兩岸三地的作品都沒入圍。日本的《幸福湯屋》與南韓的《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也無緣被小金人加持。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獎項的提名作業分兩階段進行,今天公布的9部最佳外語片入圍影片名單為第一階段,至於最後5部獲提名的外語片名單,美國影藝學院表示,將在明年1月23日公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入圍#日常對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579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