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盃音樂會 關史蒂芬妮壓軸


發佈時間:2017/12/12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2 17:2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座葛萊美獎(Grammy)得主、美國流行歌手關史蒂芬妮,將在2018年美式足球超級盃(Super Bowl)周期間,在明尼蘇達州這項星光熠熠的音樂活動壓軸演出。

美聯社報導,這場音樂會名為「游牧俱樂部」(Club Nomadic),一連幾天在神秘湖賭場飯店(Mystic Lake Casino Hotel)舉行,史蒂芬妮是2月4日登場的主角。

 

除史蒂芬妮(Gwen Stefani)壓軸演出,其他在「游牧俱樂部」演出的藝人包括2月1日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2月2日是歌手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及挪威電子舞曲DJ凱戈(DJ Kygo),2月3日有佛喬航線(Florida Georgia Line)。

參與明尼蘇達超級盃周系列表演活動的藝人名單持續增加,包括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會在超級星期六晚間的Nomadic Live!舞台演出。

席拉E(Sheila E)、革命樂團(The Revolution)以及莫里斯戴伊(Morris Day)與the Time樂團也將在這系列免費演唱會演出,向搖滾歌手王子(Prince)致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關史蒂芬妮#壓軸#超級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81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