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室宣布引退首次深度告白超催淚 蔡依林大讚:漂亮轉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6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14:09
圖/截自NIA影片
圖/截自NIA影片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早前宣告明年9月16日將正式退出演藝圈,消息一出不只震驚演藝圈,也讓無數粉絲驚嘆惋惜。早前安室接受日本節目專訪,在宣布引退後首次深度告白,回顧出道以來的點點滴滴,安室忍不住掉淚,就連曾和安室合作過的天后蔡依林看完專訪都暴哭,她大讚安室每次的「漂亮轉身」,都激勵了跌跌撞撞的我們。
 


圖/截自NIA影片

 

安室日前接受NHK電視台節目《告白》專訪,首度提到自己決定出道25周年就要引退的心境,她坦言其實自己20幾歲時就曾萌生這樣的念頭,而真正認真決定引退,則是在出道20周年的2012年,因為當時自己想做的事都盡全力做了,因此向經紀人表達了這個念頭。「有開始的話,絕對就有結束,所以有出道必定也有引退的那一天」。安室回顧自己出道的日子表示,雖然有辛苦也有痛苦的事,但還是幸福的25年,作為歌手有許多美好的體驗,沒有虛度這25年的光陰。

 圖/截自NIA影片

安室受訪時也罕見談到20歲那年奉子成婚的心情,她表示當時純粹就是有了喜歡的對象,以及懷孕有了小孩的喜悅,並不覺得自己為結婚做出了重大決定。其後安室也坦言,兒子的存在對於自己的事業有很大的影響,除了唱歌時詮釋感情的方法,還有對事情的看法,都是因為有了兒子才會變成現在這樣。
 
 

圖/截自NIA影片

安室也難得露出媽媽溫暖的一面,她笑稱自己在兒子小時候,會做足球造型的飯糰給他當作便當,所幸當時卡通人物還沒有太精緻,如今不用做了讓她鬆了口氣。但安室也坦言,兒子如今19歲了,自己卻還沒有做好兒子慢慢長大獨立的心理準備。
 
看著安室回顧這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忍不住淚崩,Jolin蔡依林也跟著「哭掉幾張面紙」,她表示安室「從女孩到女人,每次每次的漂亮轉身,都在激勵跌跌撞撞的我們,未來的路,都將走得更加精彩更有智慧!」說完更對安室大告白「I love you」。

圖/截自蔡依林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室奈美惠#蔡依林#Jolin#安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51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