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宇森新片「追捕」 女兒吳飛霞變女打仔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3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20:08

國際導演吳宇森,執導最新作品《追捕》,找來日本男星福山雅治,以及南韓女星河智苑合作,而他的女兒吳飛霞,也在片中飾演女殺手,拍動作武打戲超搶鏡,連吳宇森都大讚女兒表現。


 

吳宇森宣傳新片追捕,帶著南韓女星河智苑,日本演員櫻庭奈奈美,還有女兒吳飛霞一起亮相,其中河智苑吳飛霞飾演女殺手,拿起槍有模有樣。

新片除了河智苑,日本男神福山雅治加持,其實吳飛霞很搶鏡,從小練跆拳道、西洋劍等武術,總算派上用場。

演員吳飛霞:「有武術背景,真的幫助滿大的,我學過跆拳道跟拳擊。」
 

導演吳宇森:「她這次有很大進步啊,她很多打鬥很多東西,都盡量不用替身。」

其實過去吳飛霞不只在,出現在太平輪演金城武的大嫂,更早之前的劍雨,也秀過武打身手。

這一次搭檔河智苑,飾演情同姐妹的女殺手,河智苑更誇導演的動作戲,就像在跳舞。

南韓女星河智苑:「我跟吳飛霞一起拍戲的時候,我們是要轉身開槍的動作,導演拍我們的動作,我覺得很美,很像跳舞。」

導演吳宇森:「像周潤發一樣,他沒有學過功夫,他也沒有打過人,但他拿槍的姿勢,開槍的姿勢就是很帥很優雅。」

不是武打明星,卻能在電影中華麗打鬥,也讓吳宇森大讚,河智苑是女版周潤發,雙女打仔,也讓這部片嬌點十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宇森#追捕#河智苑#吳飛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30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