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烈遭控職場霸凌 紀錄片導演喊「告到底」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3:31
圖/TVBS、臉書
圖/TVBS、臉書

電影製片李烈最近被一名紀錄片導演陳俊志控訴職場霸凌,甚至還沒拿到任何酬勞。陳俊志在他臉書發文控訴,李烈害他罹患憂鬱症,決定要告到底;不過李烈並不願回應,而陳俊志打算在這幾天召開記者會,向外界說明。


 

集結萬芳、楊麗音、金勤等等的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的舞台劇《台北爸爸紐約媽媽》,改編自紀錄片導演陳俊志的自傳式小說,描述30年來家族的傷痕和成長,舞台劇翻拍成電影版,找來李烈和他的特助張士達,但陳俊志突然控訴,這3年來他被李烈「職場霸凌」。

陳俊志在臉書發文,直接表明說他要揭發女演員出身的大製片李烈,和他的特助張士達,是如何在合作拍攝《台北爸爸紐約媽媽》電影版的3年過程中,霸凌作者導演陳俊志,接著他又在另一篇文章寫下「熱愛電影的年輕人,你要小心要步步為營,要提防她」,指的就是李烈,「否則就會像陳俊志一樣,拿不到任何酬勞,會被剝削」。

知名製片李烈(2016.3.30):「我坦白講,對我來說電影裡面每一個部門,都非常重要,缺少他們,他們都...就對電影會有影響。」
 

陳俊志指控,李烈害他罹患憂鬱症,同時也坦言揭發李烈這位在電影圈最有權勢的人,確實考慮很久,也用盡了所有力氣,強調一定會告到底,而李烈對此表示不回應,但究竟雙方發生了什麼事情,陳俊志預計在23日召開記者會,向外界說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烈#職場霸凌#憂鬱症#提告#陳俊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66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