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Rain比大愛心 找團員與女王頭合照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陳儒桓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6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19:33

韓星Rain最近不只升格當爸,還忙著選秀節目《THEUNIT》的主持工作,還接下旅遊節目《團結才能火》擔任嘉賓,今天(6日)主持班底們來到台灣,展開寶島三天兩夜自由行,下飛機第一站就到野柳吃海鮮看風景,Rain還排隊和女王頭合照。


 

韓國歌手RAIN和主持班底鄭亨敦、金成柱等人一手拿著小型自拍攝影機一邊講話,才剛抵台的他們直接展開錄影行程,第一站就先來到北海岸著名的景點野柳。

這次擔任南韓旅遊節目《團結才能火》的特別嘉賓RAIN展現超級親民風範,沒有保鑣圍著,一群人跟著導遊先看地圖了解地形,RAIN更猜拳,猜輸必須幫大家代排隊拍照,他也主動邀同團的旅客一起比大愛心合照,接著還有這個招牌拍照姿勢。

五個人以海為背景拍出跳躍的照片,臉上歡樂表情完全藏不住,最後RAIN猜拳又輸了,懲罰是蹲在草坪上以「上廁所」的姿勢拍下紀念,這次來台連同工作人員20幾人大陣仗出現,許多粉絲都超級驚訝。
 

粉絲:「因為知道RAIN在這邊,剛走過來看到就趕快進來看。」

因為野柳本來就是外國遊客必訪景點,路上也有韓國遊客,Rain不停被認出,他也停下來與大家打招呼,也嘗了台灣的海鮮餐廳,根據了解接下來還有九份的行程,之後兩天也會到外縣市錄影,會怎麼介紹台灣景點,能否把台灣美景介紹給韓國觀眾,讓人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Rain#來台#野柳#美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04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