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尊罕見曬吻老婆私照 談婚姻心路歷程他這樣說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5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5 17:02
圖片翻攝自吳尊微博
圖片翻攝自吳尊微博

吳尊3日首度在微博上曝光親吻老婆孕肚的照片,並寫下「有了他們,我才是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的那一個!」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榜成為話題,照片中吳尊親吻著老婆的孕肚,肚皮上還寫了六個月又十二天,還畫了一顆愛心,另外一張則是女兒Neinei張著大眼,看著鏡頭跟媽媽肚皮合照,模樣超萌。


圖片翻攝自吳尊微博

 

隨著照片曝光,吳尊之前上大陸節目《星月對話》談婚姻心路歷程的片段,也成為網路搜尋焦點。吳尊跟老婆是16歲相識的初戀情人,愛情馬拉松跑了18年結婚,在節目上被主持人王江月問到,婚姻之中如何保鮮?吳尊忍不住噗哧一笑,隨後分享「新鮮感不重要的,最重要的就是這段感情你珍不珍惜,你覺得她在你的生命中重不重要。」

圖片擷取自星聞少女微博

吳尊分享婚姻觀念,認為是大家可以互相依賴,覺得對方可以帶給你快樂,不要太過要求,也不要去比較,要知足。主持人接著問愛情是不是久了就會變親情,吳尊說會有愛情也會有親情,但愛情不會有前面那幾年的那種愛情,這很正常的。
 

吳尊和老婆的感情會受到關注,也是因為他帶一雙兒女上《爸爸去哪兒》,最新一集老婆也上了節目,不過相較其他女星,吳尊的老婆林麗瑩戴著口罩,相當低調。而林麗瑩在節目中的表現,對於兒子MAX狂按洗手乳,溫柔阻止他不要浪費,又煮得一手好菜,獲讚賢慧又細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尊#爸爸去哪兒#林麗瑩#Neinei#MA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93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