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尊萌兒Max責任感爆棚 撿起尖銳物保護大家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3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3:00

大陸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裡頭幾位萌娃大家愛,討論度也超高,其中吳尊4歲兒子Max,被封為「小暖男」,暖心動作一個接一個,儘管他因為聽不懂中文,在節目中話不多,不過卻相當貼心,在最新一集節目中,因為看到地上有尖銳物,他默默拿起來交給村長,暖心的舉動,讓村長為此特別表揚他一番。


 

Max因為年紀比較小,中文沒有那麼流利,話顯得比較少,前幾集當中很多任務都會跟在爸爸身邊,最新一集錄影過程中,他在地上撿到類似鐵絲的尖銳物,或許是怕大家受傷,趕緊撿起來交給村長,事後錄影到一個段落,村長特地走過來表揚Max,大大稱讚他一番,「你為了保護大家的安全,把那個危險的東西撿給我,你很棒!」不過姐姐NeiNei,似乎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亂入,吳尊立刻跟她說等一下,想要讓村長好好稱讚兒子。



其實Max的暖心舉動,前幾集就看得出來了,像是他堅持幫劉畊宏女兒小泡芙提背包,姊姊Nei Nei被樹枝勾痛了,他撿起樹枝扔遠遠「報仇」,吳尊做完農活,Max主動拿水餵爸爸,還問累不累?暖心舉動都讓不少觀眾融化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爸爸去哪兒#Max#吳尊#劉畊宏#小泡芙#NeiNei#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073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