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認了!示愛周揚青 「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3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5:43
圖/周揚青、羅志祥微博
圖/周揚青、羅志祥微博

藝人羅志祥和大陸網紅周揚青交往至今2年多,兩人認愛後時常在網路上公開隔空放閃,感情相當穩定,也讓外界猜測是否好事將近,而近來羅志祥首次鬆口談到女友,坦言對方正是他想結婚的女孩,而對於外界屢傳周揚青整形的事,他也透露兩人認識時女友還沒有整型,兩人更不是因為外表才在一起。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羅志祥在日前受訪時坦承,自己過去是不婚主義,但近來因年紀漸增萌生了成家的念頭,至今交往2年多的女友周揚青也是他出道24年來首度認愛的對象,他表示,外界都認為周揚青是靠整形後的美麗外表來吸引他,但實際上小倆口在認識前,周揚青還沒整形,且只動了鼻子跟眼睛,其他全是靠減肥,當時他曾想替周揚青澄清,但被女方阻止。

 

除此之外,羅志祥也在鏡頭前點頭承認,自己對周揚青是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且女方讓他打從心底佩服,至於佩服什麼,羅志祥也淡淡表示「這等到以後再跟大家分享,如果真的有那個機會的時候,我就會跟大家分享我佩服她的原因是什麼…是沒有人可以贏過她的地方。」

而羅志祥也透露,周揚青靠著豪爽的個性收服羅媽,目前並不急著和女友結婚,對方也沒給他壓力,至於若真的成婚對生孩子的想法,他表示自己講求的是緣分,「至於生子,他則講求緣分,「我的家庭就3個人,爸爸已經離開,我當然希望能有多一點人加入,讓這個家庭更美滿、更豐富,但都是緣分,還沒到那個階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羅志祥#周揚青#結婚#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67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