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製作伸狼爪 遭美影藝學院開除


發佈時間:2017/10/17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4: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名製作人哈維韋斯坦性騷醜聞指控不斷,曾公開譴責過韋斯坦的影星凱特溫絲蕾,更在受訪時自爆,當年以《為愛朗讀》拿下奧斯卡影后,得獎感言是故意獨漏韋斯坦。如今已有超過40名受害者出面,不只美國影藝學院將韋斯坦開除,英美兩地警方也將針對性侵和性騷案件,全面進行調查。

好萊塢名製作人哈維韋斯坦,性騷醜聞越演越烈,超過40位女星異口同聲,哭訴韋斯坦對她們伸出魔爪,網友更翻出陳年紅毯畫面,發現原來早在2005年就有女藝人在鏡頭前提出警告。

 

音樂家寇特妮洛芙:「對於想進好萊塢的年輕女性有何建議,我如果這樣說,會被說是誹謗,但如果哈維韋斯坦邀請你到四季飯店參加私人派對,不要去。」

就連以電影《為愛朗讀》拿下金獎女主角的凱特溫絲蕾,當年上台一連感謝19人,唯獨漏掉投資片哈維韋斯坦。

引述女星凱特溫絲蕾:「我記得曾被提醒,若是得獎要確認致詞感謝哈維韋斯坦,我還記得我當時轉頭回說『不,我不會、我不會』,而且也沒什麼好感謝的,如果有人行為不端,我為何還要感謝他?」
 

女星艾莉莎米蘭諾也呼籲被欺負的藝人們,在推文加「ME TOO」的標籤,勇敢站出來!由韋斯坦一手成立的製作公司,也緊急做出切割,將他逐出董事會。奧斯卡金像獎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院,更打破90年來慣例,以壓倒性票數表決通過開除韋斯坦,風光多年的好萊塢金牌製作,如今因為醜聞身敗名裂。

 最HOT話題在這 !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哈維韋斯坦#好萊塢#醜聞#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57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