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佳嬿鬆口今年嫁坤達 婚禮辦在......

記者 【林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7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6:18
圖/謝坤達、柯佳嬿臉書
圖/謝坤達、柯佳嬿臉書

柯佳嬿的戲路越來越廣,演技更是有目共睹,而和坤達愛情長跑五年的她,也鬆口今年內登記,至於舉辦婚禮的地點,完全符合她演「小資女孩」的精神…
 


圖/柯佳嬿臉書

 

柯佳嬿近日現身韓國釜山影展,因為她主演短片《謎絲》,入圍本屆釜山影展「超廣角」競賽單元!她也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柯佳嬿的童年跟曾被同學霸凌,跟《謎絲》的主人翁一樣,有一段灰色過去!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佳嬿說自己國小、國中時期,成績、外貌都沒有別亮眼,但有同學起鬨,要大家不要靠近她,甚至把偷來的水彩筆放在她抽屜栽贓她,事後雖然證明自己是無辜的,但老師在當時也沒有多做解釋,讓年紀還很小的她,內心其實非常受傷。柯佳嬿說:「我以為沒有影響,但在我性格當中還是有,比如說為什麼我以前會怕生,對自己很沒有信心,會很怕被別人看到。」


圖/柯佳嬿臉書
 
 
雖然童年有不愉快的記憶,但現在的感情路走得相當順遂!已經被求婚的柯佳嬿,談到坤達,散發一股準人妻的甜蜜,兩人的共識就是今年內登記,至於婚禮地點,怕麻煩的柯佳嬿完全展現「小資女孩」的精神,開玩笑說「乾脆辦在麥當勞」好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佳嬿#坤達#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0

0.1139

0.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