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曾與馮德倫不和 吳彥祖:他忌妒我帥!

記者 沈瑾暘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7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1:28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香港男星吳彥祖跟馮德倫最近加入實境秀,要跟其他藝人改造房屋,不過吳彥祖卻自爆,18年前拍《美少年之戀》其實跟馮德倫互看不順眼,還說後來會變成朋友,是因為遇到更帥的對手謝霆鋒。

港星馮德倫vs.吳彥祖:「欸你在這裡,過來,喂哥兒們,他剛才那個50公斤的東西,你讓他休息一下吧,你看看我們,我幫你,你讓他休息一下吧!」
 

上大陸實境節目吳彥祖、馮德倫兩大男神,通力合作改造房屋,卻不小心自爆鬧不和啦!

港星吳彥祖:「其實我們拍《美少年之戀》的時候不是那麼喜歡對方的,他可能妒忌我比他帥。」

1999年的港片《美少年之戀》當年馮德倫、吳彥祖都只有25歲,是堪稱顏質最巔峰的時期,兩個人演情侶看似感情好到不行,沒想到戲外鬧不和,最有趣的是和好的原因也很妙。
 

港星吳彥祖:「之後呢,拍了特警新人類,我們兩個遇到過一個更帥更酷的一個人,誰啊?你想一想,謝霆鋒。對,就比不上,我們兩個都比不上,所以我們兩個都放棄了,就作為朋友了。」

連馮德倫聽完往事都忍不住低頭偷笑,兩大男神自認帥不過謝霆鋒,乾脆組成失敗者聯盟結為好友,而且錄影過程中還不段提到謝霆鋒,也讓網友開玩笑說,謝霆鋒出鏡率太高,該收費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馮德倫#吳彥祖#謝霆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25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