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被硬扭」 演員張懷媗哭訴遭性騷擾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張智鈞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5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7:55
圖/TVBS
圖/TVBS

本土劇8點檔女星張懷媗,3年前拍攝追逐戲時不慎重摔,導致頸椎間盤摔裂壓迫神經,休養後便淡出演藝圈轉戰商場,為了擴展她的生技保健品牌,在朋友介紹下,她應邀赴商界大老們的飯局,沒想到卻被某知名房地產業界大亨尾隨到停車場,對落單的她伸出鹹豬手,幸好她奮力抗拒,才沒有造成憾事發生。


 

演員張懷媗:「小心保護自己,我們自己的身體非常重要,真的小心保護自己。」

眼泛淚光哽咽說出保護自己這幾個字,本土劇女星張懷媗訪問到一半,內心深藏的情緒再也忍不住,一度講不出話。她因為3年前拍戲頸椎受傷,淡出演藝圈,目前轉戰生技保健食品更掛名創辦人,為了拓展事業,曾經請好友幫忙安排飯局。

演員張懷媗:「畢竟我們是個女孩子,然後又是個藝人,所以其實出去的時候我們會見到一些大老闆,然後他會願意說,欸妳是個明星現在要創業了,我可以幫你一把,在沒有想太多情況下,可能就會遇到一些麻煩。」
 

原來是有一名地產大亨在吃飯時就對她上下其手,甚至尾隨她到停車場伸出狼爪。

演員張懷媗:「當時我的頸椎是受傷的,然後當時發生事情是在我的車上,完全沒有辦法阻止這件事情,我的頭是被硬扭的,是被硬扭的,所以當時想著我不要死掉,我的頭只要被扯掉,我是不是會死掉?」

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但張懷媗想到依舊很害怕。

演員張懷媗:「可是我會怕,他很壞他很壞,他絕對不承認,他說他可以發毒誓斬雞頭,我沒有很直接的證據,所以我決定提告。」

張懷媗對地產大亨提告,目前對方也被起訴,全案偵辦當中,不讓自己的聲譽受到損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本土劇#張懷媗#追逐戲#商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603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