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初選名單公布! 豬哥亮、華仔無緣晉級

記者 劉苡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3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1:0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舉行,金馬執委會22日公佈初審名單,豬哥亮的《大釣哥》遭淘汰無緣金馬獎、劉德華投入主演的《拆彈專家》也遺憾落榜。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2日公佈初選名單,豬哥亮的《大釣哥》第一關就被淘汰,加上先前未獲特別獎青睞,確定無緣金馬獎;而劉德華投入主演的《拆彈專家》雖然場面震撼,但也遺憾落榜。暑期國片強悍,包括《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痴情男子漢》、《紅衣小女孩2》都確定通過初選,今年台北電影節大贏家《大佛普拉斯》,還有男神金城武主演的《喜歡你》和《擺渡人》也都有入選;另外彭于晏的《悟空傳》和《乘風破浪》也在入選名單內。

而今年華語電影的女力不容小覷,包含紀培慧、陳湘琪主演的《接線員》,張艾嘉自導自演的《相愛相親》都通過初選,台北電影節影后許瑋甯則以《紅衣2》和《目擊者》2片通過初審力抗,近日在台上映的港片《殺破狼貪狼》也過初選門檻。

而以8400萬台幣票房暫居今年國片票房冠軍,《吃吃的愛》也收到入選好消息,金馬執委會將在10月1日公布本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令人相當期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獎#大釣哥#目擊者#擺渡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710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