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開幕鬧場各界撻伐 S.H.E:要互相尊重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0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18:15

S.H.E今天出席品牌健身房活動,對於19日晚間反年改團體在世大運的鬧場事件,表示應該互相尊重,而許多藝人也在網路上發聲,台體畢業的李國毅就感慨說「自私的人只想到自己」,炎亞綸也氣到發文嘆悲哀。


 

舉起手要帶著大家一起宣誓,S.H.E活力滿滿出席健身房派對活動,不禁讓人聯想到運動盛事世大運19日晚間,開幕典禮上的場外抗議事件。

歌手Selina vs. Ella:「其實真的覺得有點傻眼,但我真的覺得每個人,都有發表自己權利跟爭取自己權利的權利,我覺得還是要互相尊重,因為畢竟這個場合,它是一個非常大的盛會是全世界矚目的,而且我覺得這個主場是運動員的,希望大家能夠很和平的去處理每件事情、理智的去處理。」

不只S.H.E,許多藝人對於反年改團體鬧場抗議,阻斷選手入場的誇張行徑也紛紛發文怒罵,體育學院畢業的藝人李國毅,在臉書上怒批自私的人只想到自己,身爲體育人感到悲傷!金曲歌后江惠,則在臉書上po出一張神情落寞的自拍照,寫下難過的抬不起頭來,常對時事做出批判的炎P炎亞綸,甚至懷疑背後有政治黑手在操作,怒嗆鬧場的人是殘花敗柳;郭彥甫更寫下「身為體育人深覺得可恥」!
 

孫協志和黑人陳建州則透過臉書喊話,「請把舞臺還給運動員!」世大運意外插曲不只民眾憤怒,藝人也用平台表達個人意見,反年改團體的鬧場事件,引發演藝圈眾聲撻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H.E#世大運#鬧場#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782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