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玖壹壹春風被告恐嚇 罪證不足不起訴


發佈時間:2017/08/15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15:47
圖/TVBS
圖/TVBS

35歲謝姓男子與樂團玖壹壹團長春風(本名洪瑜鴻)的弟弟、堂哥互控傷害,3人今天遭起訴;謝姓男子控告春風涉恐嚇部分,因罪證不足,不起訴處分。

春風的經紀公司混血兒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受訪表示,謝謝司法還春風清白。

 

據台灣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今天公布起訴書,謝姓男子今年4月4日深夜前往彰化縣芳苑鄉春風父親住處附近,打算為他人追討互助會錢新台幣53萬元,但春風父親表示「沒有欠錢」,謝姓男子就持農用砍刀攻擊,使春風父親右手食指撕裂傷、疑胸部挫傷。

起訴書指出,春風父親受傷逃往附近菜園,春風弟弟28歲洪姓男子、堂哥54歲洪姓男子聽到呼救聲察看,分持球棒防衛抵抗,與謝姓男子互相攻擊,謝姓男子不敵倒地,但兩名洪姓男子仍持續毆打謝姓男子,使謝姓男子頭部外傷併頭皮撕裂傷等多處傷勢。

謝姓男子事後面對多家媒體訪問說,春風到醫院恐嚇他,謝姓男子提告恐嚇,但經檢方調查,並詢問醫院醫護人員,春風涉恐嚇部分,因罪證不足,不起訴處分。
 

起訴書指出,謝姓男子涉犯中華民國刑法恐嚇、傷害罪嫌;春風弟弟、堂哥涉犯刑法傷害罪,3人依法提起公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玖壹壹#春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81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