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壇科幻風!藍幕做特效 營造科幻世界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1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6:17

影壇又掀起科幻片熱潮,包括星際叛將、星際特工瓦雷諾,2部科幻片接力上映,像這類型的電影,運用大量藍幕、綠幕做效果,但成本不見得比較低,因為幕後特效團隊,個個都是強檔大片御用。


 

2位特務探員穿梭在時光旅行中,維護28世紀的秩序,卻意外捲入一場戰局。

電影《星際特工瓦雷諾》:「特務瓦雷諾和蘿琳娜,你們被盯上了,那該怎麼樣應對,就跑吧。」

盧貝松的科幻片,星際特工瓦雷諾改編自法國漫畫,為了呈現色彩繽紛的星球,跟上千種奇怪生物,幕後大量後製特效。
 

男女主角在藍幕前對戲,還要跟踩高蹺穿著動態捕捉衣的演員對打,幕前華麗全靠特效堆出來,電影斥資2億美金,找來復仇者聯盟阿凡達等特效團隊操刀,無獨有偶另一部科幻片,也有超強幕後團隊。

本周上映的新片星際叛將,同樣是科幻片,找來《星際異攻隊2》《鋼鐵英雄》特效團隊操刀,以往在攝影棚內拍攝,多少能降低成本,或許是因為強檔大片御用,成本自然不便宜,精彩特效打造外太空的科幻世界,比精緻度也考驗演技,讓這股星際風,成為影壇流行題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科幻片#星際叛將#星際特工#藍幕#綠幕#幕後特效#強檔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767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