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宥嘉「有了妳誰還需要金曲獎」 甜炸告白逼哭丁文琪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6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23:19
圖/丁文琪臉書,下皆同
圖/丁文琪臉書,下皆同

歌手林宥嘉和丁文琪26日舉行婚宴,兩人可愛又甜蜜的互動閃瞎眾人,丁文琪更以一襲「蕾絲花瓣白紗」登場,仙氣又美艷的氣質美翻全場,在面對媒體時,兩人大方親吻3次,當不意外的被問到與金曲歌王擦肩,林宥嘉深情望向老婆告白「有了妳誰還需要金曲獎」,感動全場賓客。

林宥嘉和丁文琪一登場,現場立刻掀起一陣歡呼,面對大批媒體鏡頭,丁文琪顯得有些不自在,頻頻深呼吸保持微笑,而林宥嘉則是全程緊握愛妻的手,霸氣回說「雖然我也不是這麼會面對媒體,但就交給我吧!」

 



然而24日金曲獎剛落幕,入圍最佳男歌手的林宥嘉與歌王擦肩,林宥嘉也透露,那天晚上丁文琪難過的哭了,小倆口吃著自己煮的水餃當宵夜;而婚禮上,主持人黃子佼也替林宥嘉金曲落榜圓場,「你不只是新郎,也是我們的歌王;新郎只有一次,但歌王可以有好多次!」

聽到這番話再度把心疼老公的丁文琪給惹哭,林宥嘉見狀立刻深情向老婆告白:「有了妳誰還需要金曲獎」,甜炸互動感動所有賓客;而被問到丁文琪在臉書透露的「生子計劃」,林宥嘉幽默的說,想要懷孕有2個絕招,一個是用好孕棉,另一個就是找「青峰」擁抱,「他是送子哥!」青峰也大方說「想要的時候再來找我」,願意祝他們一臂之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宥嘉#丁文琪#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08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