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眾星告別豬哥亮 李亞萍:沒多久我們就去陪你了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0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09:54
圖/經紀人提供
圖/經紀人提供

秀場天王「豬哥亮」縱恆台灣演藝圈30幾年,在日前因大腸癌離世,傳奇一生畫下句點,並在今(20)日舉辦告別式,愛女謝金燕、謝青燕也在今早豬哥亮入殮時現身。而在今日的告別秀中,不少演藝圈好友也都特地錄製影片,回憶他們記憶中的豬哥亮,送他們心目中的傳奇人物最後一程。

豬哥亮在2009年時,「出國深造」多年的他因被媒體拍到現身屏東,引發各家爭相報導,再度成為鎂光燈焦點的他也宣告復出,陸續主持多部節目都穩坐收視冠軍,好友陳亞蘭就表示,先前和他拍戲時,劇本的內容剛好「非常符合他的人生」,當時飾演一名妻離子散男子的豬哥亮,在片場也忍不住眼眶泛紅,「似乎是想到了自己的人生,覺得非常對不起他老婆及家人,很不捨。」

 

導演葉天倫也表示,豬哥亮剛開完刀時他有去探望,當時豬哥亮已經消瘦許多,但看到他來訪依舊坐起身和他討論下一步劇本,讓葉天倫形容豬哥亮根本就是一個「熱愛戲劇,愛到不可思議的人」,歌手吳克群也說,當時和豬哥亮合作歌曲時,豬哥亮一直感冒,後來才被他發現是因為怕「rap」唱不好,才會「假裝」感冒。


演員林美秀直言,能跟豬哥亮拍戲真的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跟得上就跟得上,跟不上就一輩子都跟不上,因為他要快;狠、準」,藝人楊祐寧也表示,在他每年生日時,豬哥亮都會「親手」寫卡片給他們,讓他們真的很感動,好友余天夫妻更是語重心長地告別,要他在另一個世界也能開開心心,「過沒多久我們就會去陪你了」,其他演藝圈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希望豬哥亮一路好走,一定要天天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人生謝幕

#豬哥亮#告別式#余天#李亞萍#葉天倫#林美秀#楊祐寧#陳亞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737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