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寧等紅燈遭追撞 對方駕駛竟怒飆:你幹嘛不過去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9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9 17:23
圖/丁寧臉書
圖/丁寧臉書

藝人丁寧日前宣布喜懷第三胎,養胎期間十分注重自己的健康狀況,更表示自己都在努力「隨時表持心情愉悅」,未料日前開車上路停等紅燈時,無端遭到後方駕駛追撞,對方非但不道歉,還怒罵她「為何不開過去」,讓她當場傻眼!

丁寧今日在臉書po文怒轟,自己上週開車前往錄影,在路口停等紅燈時,後方的車輛竟然追撞上來,原本因為只震了一下她沒有想下車追究,但對方駕駛竟然也沒下車,讓她不滿的下車查看,對方這也才跟著下來,但第一句話竟然是先罵丁寧「你幹嘛不過去」,隨後詢問她沒事後就這樣回到車上,一句抱歉或是謝謝都沒說。

 

而丁寧見狀也更加不滿,氣的走回車主旁邊和他理論,對方這才不情願的道歉,事後丁寧也在臉書強調「一個無法承認自己做錯事的人,也同時斬斷自己會成為一個夠好的人的機會」,況且道歉並不是沒面子的事,是承認自己犯錯的勇氣,希望大家都能夠站出來為不公不義的事情發聲。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丁寧#追撞#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452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