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吼保安遭陸網友圍剿 周杰倫拍片道歉:不該這麼衝動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2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2 10:55
罵保安一事,周杰倫再度錄影片致歉。(圖/取自地表最強周杰倫世界巡迴演唱會微博)
罵保安一事,周杰倫再度錄影片致歉。(圖/取自地表最強周杰倫世界巡迴演唱會微博)

天王周杰倫在西安的演唱會上,看到維護秩序的保安,疑似把歌迷的燈牌扔在地上,經過勸說後對方仍沒有理會,便當場怒吼「你給我滾出去」,後來發現是誤會一場,先是發文致歉,但仍澆不熄中國網友的不滿,事件持續發酵,他又親上火線在官方微博發布影片,再度向被罵的保全致歉,盼能平息風波!

周杰倫事後在微博致歉。翻攝杰威爾音樂官方微博
周董事後先是在杰威爾官方微博道歉表示,工作人員為了維護秩序,把歌迷朋友的燈牌放在地上,心疼歌迷而說了衝動的話,我對這位辛苦的工作人員說聲抱歉,不是有心的。

 

在公開發文道歉後,網路上仍有大批中國網友,替該名保安抱不平!因此,昨(1日)傍晚,周杰倫又在「世界巡演官方微博」,上傳一支長22秒的道歉影片表示:「哈囉,我是杰倫,首先在這邊謝謝維護演唱會現場秩序的保安(保全)人員,那我知道你們犧牲假期,然後來維護這歌迷的安全,非常的辛苦。至於昨天發生這個事情呢,我感到非常的抱歉,因為,不應該這麼衝動說出這些話,非常對不起,希望將來還是能夠有一個守秩序美好的演唱會。」

周杰倫道歉影片網址:https://goo.gl/5Q4M4P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周董#演唱會#西安#保安#道歉#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78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