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全扔歌迷燈牌 周杰倫暴怒:滾出去


發佈時間:2017/05/01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1 10:13
圖/周杰倫 Jay Chou 臉書
圖/周杰倫 Jay Chou 臉書

歌手周杰倫昨天晚間在中國大陸陝西省西安市開演唱會;期間,一名大陸保全疑似扔掉歌迷手持燈牌,周杰倫在台上看到後制止,甚至喝斥「你給我滾出去」。

周杰倫在演唱會後,隨即於旗下公司杰威爾音樂官方微博發表聲明致歉,表示為心疼歌迷而說了衝動的話,「我對這位辛苦的工作人員說聲抱歉,不是有心的,對於維護演唱會秩序的安保人員我衷心的感謝!」

 

綜合新浪娛樂、中華網等陸媒報導,一名中國大陸保全人員昨晚在周杰倫演唱會現場,疑似強行取下粉絲的燈牌。周杰倫在舞台看到後,一開始用麥克風對保全人員說「你把燈牌還給她」,「你不要亂丟我歌迷的燈牌」。

然而,這名保全沒有反應,讓周杰倫在台上大喊「你要維持秩序,你把她燈牌丟掉幹嘛?你給我滾出去!我在跟你講話你有沒有聽到!你給我滾出去!」

周杰倫霸氣維護歌迷當下引得全場一片尖叫。周杰倫粉絲團官方微博今天上午上傳事發影片,相關關鍵字也一度登上微博即時熱搜排行第一名。
 

然而,演唱會結束後,周杰倫深夜隨即透過旗下公司微博發表聲明致歉。

他表示,「在西安演唱會看到一位維護秩序的工作人員,為了維護秩序把歌迷朋友的燈牌放在地上,我為這位歌迷感到心疼而說了衝動的話,我對這位辛苦的工作人員說聲抱歉,不是有心的,對於維護演唱會秩序的安保人員我衷心的感謝!」(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全#歌迷#演唱會#燈牌#嗆聲#道歉#微博#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55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