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首位!趙小僑為兒子上法院申請「清白證明」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31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1 21: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藝人趙小僑日前公佈和藝人劉亮佐正式結婚,許多粉絲都送上祝福。她2012年無辜被捲入李宗瑞案,雖然後來澄清清白,但至今仍有許多酸民在網路上用這辱罵她。31日,她特別到法院遞交證明清白的申請書,希望遏止網路惡意中傷謠言的風氣,成為在台灣申請這類證明的第一人,許多網友都紛紛力挺留言:「你好勇敢!支持你!」

趙小僑日前才跟交往6年的劉亮佐,在節目錄影時大方分享婚訊,她30日也在自己臉書大方曬出身分證,證明自己已經成為「劉太太」,兩人也將於4月3日在沖繩舉辦婚禮,幸福之情羨煞眾人。

 


圖/趙小僑 官方粉絲專頁

但她2012年曾經被影射是李宗瑞案的其中一名女子,雖然後來司法結果還她清白,但至今網路還是有許多惡意中傷的謠言。31日,她選在結婚前,特別到台北地方法院、台灣高等法院和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遞交證明自己清白的申請書。

 
她說,會想要做這件事,主要是為了老公劉亮佐正值青春期的14歲兒子,趙小僑表示:「身為一個公眾人物,我很清楚自己會面臨的各種狀況,但被這種和我完全無關的惡意流言中傷,我最心疼的是小孩,他正處青春期,正在建立對這個世界的價值觀,我要怎麼跟他解釋網路上這些人的惡意?我要怎麼解釋整個事件?」

趙小僑的申請清白的證明,目前台灣還沒有過這樣的案例,但她希望藉由自己的案例,提醒那些因為被網路不負責任謠言所中傷的人,勇敢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清白,遏止現在越來越多「網路霸凌」的現象。


圖/經紀公司提供

而老公劉亮佐更是心疼她,表示絕對會陪著老婆,為清白奮戰到底,他也對那些散布惡意謠言的酸民說:「或許你們以為這只是隨手轉發的網路訊息,但這種沒有證據的不負責任動作,會毀掉一個人的工作、家庭,甚至是未來。」且未來若還有惡意中傷及不實言論,會蒐集證據後,交由律師全權處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趙小僑#劉亮佐#結婚#清白證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33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