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瑪華森開金口 貝兒唱歌片段曝光


發佈時間:2017/02/22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2 14:0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真人版「美女與野獸」演員在巴黎亮相造勢,最受矚目的就是飾演貝兒的艾瑪華森,特別秀出媒體活動當中,穿著結合時尚與環保的服裝。艾瑪在電影裡唱歌的片段也正式曝光,用甜美的歌聲打破外界對她扮演貝兒的疑慮,不少粉絲都對艾瑪歌喉讚不絕口。


 

BELLE歌詞:「早安早安早安,那位麵包師傅就像以往拿著托盤出現,像以往賣著同樣的麵包跟蛋糕捲。」

粉絲引頸期盼,貝兒開口唱歌的片段終於曝光!艾瑪華森甜美的歌聲,演唱經典電影歌曲BELLE,不同於動畫電影的優雅形象,真人版貝兒顯得更加活潑俏皮,電影發表會也在故事發生地法國展開,包括艾瑪華森、飾演野獸的丹史蒂文斯,以及飾演賈斯頓的路克伊凡斯,也跟著導演一同亮相。

女星艾瑪華森:「美女與野獸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電影,伴著我長大,所以我想盡可能真實呈現,這真的很棒!」
 

一向關注生態議題的艾瑪華森,也特別為這次電影造勢開了IG帳號,將秀出一系列媒體見面活動當中的環保服飾。

網路主播:「這個帳號將會追蹤艾瑪,參加美女與野獸宣傳行程中,所有的環保穿著還有幕後花絮,目前已經有3套服裝亮相。」

從哈利波特的妙麗,到美女與野獸的貝兒,艾瑪華森不只讓人看到她的電影表現,更凸顯重要社會議題,展現不同於其他女星的獨特風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女與野獸#艾瑪華森#生態#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65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