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問一題要120元?張兆志兩性App被控「愛情斂財室」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7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7 14:32
圖/張兆志 喬志先生臉書、翻拍自google play網站
圖/張兆志 喬志先生臉書、翻拍自google play網站

藝人張兆志(George)近年來在臉書「喬志先生」,經常為網友解答感情問題,因為說話一針見血,讓許多網友每每遇到感情疑問就會私訊給他,成為網路知名「兩性專家」。他也於2014年創立App,讓網友花60元下載,就可以詢問感情問題,但4日卻有網友在「Dcard」上po文,表示問問題還要收120元,直指是「愛情斂財室」。


 
圖/翻拍自「Dcard」

張兆志2014年創立「喬志先生的愛情診斷室」App,專門解答民眾的愛情疑惑。4日有網友在「Dcard」上以「喬x先生的愛情斂財室?」為題po文,開頭就附上其他網友在IG上的抱怨文,寫說下載App已經花60元,然後問問題還需要付120元,讓po文的網友不禁說:「要我花這些錢,我還寧願去捐款!」

實際打開App應用商店,「喬志先生的愛情診斷室」的App,簡介上就寫到:「下載診斷將採取收費制,初次下載費用為NT.60元,並提供免費診斷一次,再次掛號為每次NT.120元」往下看下載的用戶評論,就有用戶抱怨:「太坑錢了,購買程式花了60,問問題需要120,回答也沒有很周到,蠻傻眼的。」

 

圖/翻拍自google play網站

該篇「Dcard」貼文也引起極大爭議,有網友表示「不如多看一些書,說不定還能讓自己轉念及心情開闊」,但也有網友認為「有人相信他的說法,心靈上得到救贖、願意付錢給他,那都是你情我願的」認為在下載App前都有寫清楚了,自己可以判斷,不喜歡不要買就好。

對此,張兆志則透過經紀人回應:「會尊重每一個質疑或反對的人的意見,未來還是會花更多心思在每一個願意和我討論愛情難題、說說心裡話、信任我的朋友身上,謝謝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eorge#張兆志#喬志先生#兩性專家#感情疑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548

0.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