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演越開心! 艾瑪華森飾「貝兒」也是影迷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3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4 10:42

迪士尼卡通《美女與野獸》翻拍成真人版電影,找來英國演員艾瑪華森和丹史蒂文斯重現經典。其實兩位主角都是這部卡通的忠實粉絲,艾瑪華森更透露自己從小看到大!但是要演這部電影不容易,除了要演戲還要唱歌,不過從曝光的預告片來看,艾瑪華森的歌聲已經引起許多網友的注意。

英國演員艾瑪華森:「我大概4歲的時候就喜歡《美女與野獸》,我超愛貝兒,她是一位積極的少女,很有自己的想法,做任何事情都很獨立。」

 

艾瑪華森從小就是《美女與野獸》的忠實粉絲,如今要詮釋真人版的貝兒,下了不少苦功,因為她得唱歌又演戲,甜美嗓音引起許多網友注意,不過動畫版的粉絲講究的是真人電影,到底會和卡通的有幾分相似,就有網友拿兩者做比對,發現電影根本是神還原。

一個是1991年的動畫版本,而一個是2017年即將推出的電影,每個畫面幾乎都和卡通的一模一樣,不過飾演真人版的的野獸,本尊倒是長得一點都不可怕。

英國演員丹史蒂文斯:「我很興奮,這是很大的挑戰,尤其是把2D的轉換成3D的真人故事。」
 

34歲的英國男星丹史蒂文斯不只是演員,還是個製作人,曾經在理性與感性的電視劇影集裡飾演風度翩翩的愛德華弗洛斯,讓他引起許多女性觀眾的注意。



圖/IBD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女與野獸#艾瑪華森#貝兒#粉絲#電影#迪士尼#卡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71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