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獸瞞喪母慟唱完小巨蛋 「來看您掛心的5個小伙子…」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2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2 23:25

天團五月天完成在小巨蛋的9場演唱會,帶領歌迷迎接2017年,過程中團長怪獸一度唱到哽咽落淚,稍早他才在臉書發文表示,母親在上月初已病逝,他仍然敬業完成9場演唱,揪心向母親喊話:「請您放心,我會很好的」。

怪獸今在臉書寫下長篇文,表示臥病在床12年的「獸媽」離開了,感性透露在媽媽重獲自由的那天,帶了一些啤酒和演唱會的全場通行證給她,並約媽媽來看演唱會,「來看您掛心的那五個小伙子,還有那些一直給您祝福的人們吧。」

 

怪獸說,唱到《任意門》這首歌時還是忍不住落淚,但趁休息時間他重振旗鼓,繼續帶給大家歡笑和感動,也謝謝歌迷和團員給他的精神支援,是大家一起幫他完成了這件事,他也告訴自己,「這9場演唱會我一定要表現地很好才行,要好到沒有任何遺憾才可以的那種。」



怪獸最後也說,在頭七那天工作結束後,他回到行天宮後方的老家,希望可以感受媽媽,結果什麼都沒有,在9場演唱會上,他也一直搜尋「帶著翅膀的媽媽出現在台下」,可惜也一直沒找到,最後他把《任意門》這首歌獻給媽媽,要媽媽放心,「我會很好的,我們5個會很好的,我們大家都會好好的。」
 

忍著喪母之痛,敬業完成9場演唱,不少粉絲獻唱加油和祝福,「獸媽一定很替你們這5個小伙子感到欣慰」,也謝謝他們依然帶給大家歡樂又感動的9場回憶。



怪獸思念母親全文:
 

2016年12月初,也就是上個月的某天,在練團室彩排的一個日常,我接到了一通電話:我媽,也是你們說的獸媽,離開我們了。

有人跟我說因為她累了,也有人說因為她放心了,但我想,臥床12年,她應該也被困夠了。重獲自由的那天,我帶了一些啤酒以及演唱會的全場通行證給她,約她來看演唱會,來看您掛心的那五個小伙子,還有那些一直給您祝福的人們吧。

所以,這九場演唱會我一定要表現地很好才行,要好到沒有任何遺憾才可以的那種。

雖然,在每天唱任意門時還是會忍不住落淚,幸好下一首總是有半首歌的暗燈時間,足夠我重整旗鼓,繼續跟大家創造一個個充滿歡笑與感動的夜晚。

謝謝你們跟我一起完成了這件事,對了,每個晚上憨人的啦啦啦,我都偷偷在心裡擅自地把他獻給我媽,謝謝你們。

也謝謝團員持續給我的溫暖,我真的很想把九號球唱好,但唱不下去時,感謝你們陪我把他唱完,以及這段時間的精神支援。

謝謝相信音樂、必應創造,在百忙之中調整總彩時間,謝謝來參加告別式的眾多親友,我媽喜歡熱鬧,她看到你們來一定很開心。

頭七那天依然工作到很晚,結束後買了媽媽喜歡的幾罐啤酒與食物回到行天宮後的那個小房間,希望能感受到媽媽,雖然結果是什麼都沒有。

這幾天整理我媽的照片,回憶與想像媽媽的一生,很難想像這12年來您臥病在床的感受,但更難想像的是您一個人在把我養大的過程中所吃的苦,看著那些照片時我想,當初如此美麗的少女,應該也不曾想過自己會成為這麼堅強的母親,支持著這麼多人一直到現在。

媽媽,您辛苦了,雖然我在這九場演唱會上一直在尋找卻沒有搜尋到您帶著翅膀的樣子,但是演唱會上的每個音符、每個角落都充滿著您的影子。

請您好好休息,請您放心,我會很好的,我們五個會很好的,我們大家都會好好的。

「任意門」這首歌,是我們的故事,起點是行天宮後的老家還有您的包容與愛,請讓我在這裡把這首歌獻給您,媽媽,謝謝你。

圖/五月天 怪獸五月天 Mayday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月天#怪獸#喪母#演唱會#思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49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