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名前的血淚...畢書盡打黑工曝曾想自殺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9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9 10:57
圖/Bii畢書盡臉書
圖/Bii畢書盡臉書

畢書盡(Bii)因為溫柔的嗓音與花美男的外型受到廣大歡迎,但他成名的背後,卻有著令人心疼的故事。身為台韓混血,母語是韓語,為了圓歌手夢,年紀輕輕17歲就獨自來台闖蕩,人生地不熟的他很寂寞,常喝醉酒誤事,被老闆送回給在大陸深圳的爸爸,沒想到爸爸卻就把他丟到鐵工廠打黑工9個月,讓他一度想不開,「我上去天橋很多次,想要往下跳...」故事讓人心疼。


 
圖/達志影像

從2010年出道後,畢書盡發行了4張專輯,每張專輯都擁有優異的成績,各種演出都不錯過,出道至今第7年累積超高人氣,還登上金鐘獎上獻唱。但成名的代價極高,一向心思細膩的他,因為壓力在今年被診斷出有輕微的憂鬱症,所幸他自己查覺後主動去就醫吃藥,而不讓病情擴大。

但他在成名前也有著令人心酸的經歷。27歲的他,以前曾被韓國大型經紀公司「SM娛樂」看中,但卻被媽媽反對,他不放棄歌手夢,透過父親友人介紹,17歲被老闆李亞明簽下後來到語言不通、人生地不熟的台灣。根據《鏡週刊》的訪問,一開始來台灣太過寂寞,經常會喝酒誤事,李亞明受不了把他送還給人在深圳的爸爸。

 
沒想到爸爸為了讓他了解「生存」的辛苦,把他丟到深圳鐵工廠打黑工,他身上沒有護照,每天從7點上工到半夜,每月只領100元人民幣,打零工的日子長達9個月,讓他對人生感到無望,「我跟朋友上去天橋很多次,想要往下跳。我說,我沒有希望了,我想要跳下去,他勸我說,你爸一定會來找你,你不要想不開…」

爸爸果然在9個月後來找他,他也決定回到台灣好好努力,總算在2010年順利發行個人專輯。過去在韓國他一直是外僑生身份,來到台灣後,2011年領到中華民國身分證,擁有了人生首個國籍且入伍服兵役,空白了近3年再次推出第二張專輯受到廣大歡迎,演唱了多首膾炙人口的情歌,一步步成為現在新一代的「小天王」。


圖/達志影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ii#畢書盡#鐵工廠#成名#歌手夢#憂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03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