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太多!Ella懷孕還跟毛小孩同床?粉絲掀戰火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2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2 16:33
(圖翻攝/爾文賴微博)
(圖翻攝/爾文賴微博)

毛小孩是許多家庭中不可或缺的成員,但自從家中有了孩子之後,養不養寵物,或是對於原本就在家中的毛小孩,不少人仍存有疑慮。像是藝人Ella日前才公開肚中「勁寶」性別是個男娃兒,一家人洋溢著幸福,而她老公賴斯翔(賴解孵)也持續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昨(21日)PO出的「全家福」包括愛犬布丁在內的照片,沒想到,對於孕婦該不該養毛小孩這問題,卻意外掀起網友一波戰火。

Ella老公賴解孵21日於睡前在微博曬出「一家四口」的甜蜜合照,只見他與老婆Ella頭靠頭依偎自拍,而他們的愛犬布丁,則是窩在夫妻倆中間,加上尚未出生的「勁寶」。

 

誰也沒想到,這張溫馨的全家福合照,卻引來部分的網友批判說:「懷孕還是少接觸狗吧」、「不是說孕婦最好少接觸狗嗎?」,但此言論隨即有另一派粉絲反駁:「請多看點書,沒常識」、「只要有按時打針驅蟲就沒問題」、「定期做好清潔就沒問題」、「不用為了迎來新的家人而丟棄另一個家人。」

粉絲為了孕婦能否與毛小孩同床的議題掀戰火。(圖翻攝/爾文賴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懷孕#養寵物#賴斯翔#賴解孵#布丁#孕婦養狗#Ella#陳嘉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832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