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我好孤單…求完美壓力大 Janet陷憂鬱崩潰痛哭

編輯 林昕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8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8 15:04
女星Janet謝怡芬平時在螢光幕前總是樂觀開朗,但今天(8日)中午她突然在臉書分享自己的Youtube Vlog,一邊哭一邊分享自己當下的低落情緒。圖/截取自YouTube
女星Janet謝怡芬平時在螢光幕前總是樂觀開朗,但今天(8日)中午她突然在臉書分享自己的Youtube Vlog,一邊哭一邊分享自己當下的低落情緒。圖/截取自YouTube

女星Janet謝怡芬平時在螢光幕前總是樂觀開朗,但日前她在節目中自爆曾受憂鬱症所苦,今天(8日)中午她突然在臉書分享自己的Youtube Vlog,一邊哭一邊分享自己當下的低落情緒。

Janet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篇Vlog影片,並寫下,自己以前曾患有憂鬱症,現在雖然沒什麼問題,但有時候還是會突然復發,回到2002年的低潮時期,變得非常憂鬱。影片一開始Janet就問,「你們會不會有時候就突然很難過,但不知道為什麼」,並指出她現在就是這樣。她哽咽說道,平常是個樂觀的人,在螢幕前看起來也總是充滿正能量,但她也是人,也會難過,或突然陷入憂鬱情緒。

 

Janet提及,錄製這支影片時她正在拍戲,由於自己追求完美,怕旁人對她失望,所以全部的壓力排山倒海而來,壓在她的心裡,再加上她的父母、親人和老公George都不在身邊,令她相當孤單,所以當壓力累積到了極限,又身心俱疲,就會感到非常無助。

雖然錄影的過程中,Janet情緒激動,一邊分享心情一邊啜泣,但她仍不忘鼓勵所有憂鬱症病友,向他們喊話「不要怕,我們都一樣」,告訴他們「不要覺得自己有這些情緒是不對的,也不要覺得自己很孤單,每個都有需要別人幫忙的時候」,並提醒大家要有健康的發洩方式,讓自己哭一哭、運動健身或看喜劇,讓這些負面情緒找到出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anet#憂鬱症#崩潰#孤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529

0.1745